close

chanel  

這塊別人適不適合我不敢說,但是我覺得關於底妝,每張臉都有自己適合的Soulmate

*******************

關於妝品,漸漸不再有追新的欲望,很多新品都是靠櫃了才發現。

網路上的評價對我也不太容易引起強烈的購買欲,

一切都只想簡簡單單,只要能畫出我想要的樣子就好。

 

底妝經歷了無數品牌的粉底液體+蜜粉、粉條、粉凝霜、粉餅、BB霜......,

各牌各系列有不同的好,或是不好,

從一個/塊/瓶/四五千到一兩百的都用過,

但是在網路上和同好的彩妝絮語裡,忘了自己的初衷、那最想要的,就是:看起來皮膚好好。

 

某日整理滿坑滿谷相片時,意外發現一個詭異的事實:「只要看起來皮膚很棒的照片,那陣子用的通通都是Chanel粉餅」。

 

接著做了幾天的實驗,把家裡不同品牌的底妝分別上妝、拍照,

結果答案的確是如此,起碼我自己這樣覺得,V則是覺得化妝台抽屜一拉開都是黑黑的Chanel盒子很酷。

 

這塊別人適不適合我不敢說,

但是我覺得關於底妝,每張臉都有自己適合的Soulmate:

 

當它擦在自己的皮膚上,會顯出最恰當的光澤,

它的粉,正好不會卡到你的毛孔裡,

它的遮瑕,正好夠你皮膚的缺點所用,

它的顏色,正好和你的膚色調性完全吻合,

它的外表,正好對了你美學的胃口。

生活中重要的日子,它是你臉上安心的盔甲。

 

前幾周舊的粉餅用鑿,

開車到Bloomingdales買了一塊CHANEL DOUBLE PERFECTION LUMIÈRE,

沒有買新品嘗鮮的興奮,

只有一種“好配備,GET!”的感覺,

在這半年來壓力頗大、充滿不確定的日子裡,

這是一種女孩子特有的安心,

當然也很幸運地,從十年前開始陸續用小香的粉餅以來,

這麼多次改版、改系列,

它還是和我的臉,有十分和諧關係,沒有任何負面的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nel 粉餅 香奈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